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赤峰

赤峰集中簽約95個優質項目總投資382億元

2022年11月06日08:06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日前,赤峰市舉行秋季招商引資網簽大會,與全國95家企業簽約項目95個,計劃總投資382億元,涉及產業發展、城市建設、商貿物流、基礎設施、民生改善等多個領域,都是延鏈補鏈強鏈的優質項目和促進產業轉型的潛力項目,對於推動赤峰市傳統產業改造升級、新興產業培育壯大具有重要意義。

  今年以來,赤峰市堅定不移貫徹“抓項目、抓招商引資就是抓發展、抓未來”的工作理念,把項目建設、招商引資置於首要位置,始終堅持招商引資“一把手”工程,全力以赴優化營商環境,推動招商引資取得新突破,切實為全市經濟高質量發展筑牢基礎。今年,赤峰市共舉辦5次網簽大會,累計簽約項目532個,計劃總投資2814億元。

  當前,正值“十四五”規劃中期調整的窗口期,赤峰市立足資源稟賦、產業基礎,圍繞“五個發展定位”提出了推進冶金產業全鏈攻堅、做大新能源產業、打造千億級高新區、做好精細化工、農畜產品深加工、生物醫藥、信息產業等“三千四百”工業經濟主框架,各旗縣區正在圍繞這一戰略部署,充分發揮“一中心兩專班”作用,加大項目謀劃包裝力度,爭取在明年和“十四五”后期繼續實施一批有支撐作用的重大項目。(記者 魏那)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