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老牛灣通用機場項目土方工程已完成今年既定目標

2022年11月06日09:55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截至11月4日,呼和浩特市交通集團老牛灣通用機場項目土方填土完成262萬立方米,佔總填土方269萬立方米的97.4%﹔完成挖土310萬立方米,佔總挖土方319萬立方米的97.2%﹔完成邊坡防護工程漿砌片石護坡11780平方米,佔總量31534平方米的37.4%,已完成今年既定目標。剩余未完成土方工程計劃於11月15日前完成。

本輪疫情以來,呼和浩特市交通集團統籌安排疫情防控和項目建設,在嚴格落實各項防控措施的基礎上,強化建設統籌,加強施工閉環管理,搶抓建設工期,確保疫情期間施工人員零感染,項目建設不停步。

清水河縣老牛灣通用機場項目建設,嚴格落實呼和浩特市和市交通集團疫情防控各項規定和要求,全面實行閉環管理,對現場人員每天進行核酸檢測,嚴格查驗進場人員的青城碼、近七天核酸檢測報告、行程碼等﹔建立詳細的人員、材料、運輸台賬,所有材料運輸實行人員進場不下車,材料即卸即走制度。

初冬即將來臨,全體工程建設者將搶抓秋尾最佳施工時機,確保剩余未完成土方工程按時保質保量完成。(祁慧賢、焦柱小)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