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倫貝爾

把黨的聲音傳遞到千家萬戶

2022年11月04日07:5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0月29日,在莫力達瓦達斡爾族自治旗烏蘭牧騎的會議室裡,隊員們早早坐好,等待著黨的二十大代表、自己的同事——金克勒那日給大家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金克勒那日一走進會議室,隊友們便報以熱烈的掌聲。他剛剛落座,大家就迫不及待地詢問:“參加黨的二十大,你有什麼感受?”“黨的二十大報告對文化發展方面有哪些要求?”

  金克勒那日結合自身實際,分享了參加黨的二十大的感受和體會。報告中指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必須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發展道路,增強文化自信,圍繞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金克勒那日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們要把文化傳播與文化事業發展作為方向和重點,進一步弘揚傳統文化,推動烏蘭牧騎事業健康發展,在黑土地上為農牧民歌唱,把黨的二十大精神、黨的聲音傳遞到千家萬戶。”

  聽了金克勒那日的宣講,烏蘭牧騎的干部職工紛紛表示,將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努力創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藝作品,豐富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

  舞蹈隊隊長孟偉峰說:“聽了金克勒那日代表的宣講,我們對黨的二十大報告精神的理解更加清晰、透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們將緊扣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這一目標,發揮文化強基鑄魂、凝心聚力的作用,努力奏響民族團結強音。”

  創編室編導潘蕾表示,10月16日,她收看了黨的二十大開幕直播盛況,這次又聆聽了金克勒那日的宣講,作為一名烏蘭牧騎隊員深受鼓舞。今后將堅定文化信念,創新創作理念,提升自身業務水平,切實將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落實到烏蘭牧騎的文藝創作之中。(記者 李玉琢 實習生 李金梅 馮超)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