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內蒙古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3例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52例

2022年11月01日09:04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11月1日電 (趙夢月)11月1日,據內蒙古衛健委通報,10月31日0—24時,內蒙古自治區報告無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3例,其中呼和浩特市7例、赤峰市1例(在紅山區)、鄂爾多斯市5例(伊金霍洛旗4例、杭錦旗1例)﹔無症狀感染者152例,其中呼和浩特市144例、赤峰市2例(均在紅山區)、鄂爾多斯市4例(均在杭錦旗)、巴彥淖爾市2例(均在五原縣)。境外輸入確診病例2例,均由首都機場國際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本土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1例,其中呼和浩特市5例、包頭市7例(昆都侖區1例、青山區2例、東河區1例、九原區3例)、呼倫貝爾市2例(均在鄂溫克族自治旗)、赤峰市2例(紅山區1例、阿魯科爾沁旗1例)、鄂爾多斯市5例(東勝區1例、准格爾旗1例、杭錦旗3例)﹔解除醫學觀察的本土無症狀感染者69例,其中呼和浩特市47例、包頭市3例(昆都侖區2例、九原區1例)、呼倫貝爾市7例(海拉爾區5例、鄂溫克族自治旗2例)、興安盟2例(均在烏蘭浩特市)、赤峰市6例(紅山區4例、阿魯科爾沁旗2例)、錫林郭勒盟2例(阿巴嘎旗1例、正藍旗1例)、巴彥淖爾市1例(在五原縣)、烏海市1例(在海勃灣區)。境外輸入確診病例治愈出院1例,解除醫學觀察的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1例,均由首都機場國際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

內蒙古衛健委網站截圖。

內蒙古衛健委網站截圖。

截至10月31日24時,內蒙古自治區現有本土確診病例466例,其中呼和浩特市266例、包頭市39例(昆都侖區5例、青山區12例、東河區3例、九原區16例、土默特右旗2例、稀土高新區1例)、呼倫貝爾市2例(海拉爾區1例、鄂溫克族自治旗1例)、興安盟3例(均在烏蘭浩特市)、通遼市3例(均在科爾沁區)、赤峰市53例(紅山區9例、阿魯科爾沁旗44例)、錫林郭勒盟36例(錫林浩特市32例、西烏珠穆沁旗2例、阿巴嘎旗2例)、鄂爾多斯市62例(達拉特旗6例、准格爾旗6例、伊金霍洛旗7例、杭錦旗42例、鄂托克前旗1例)、烏海市2例(均在海勃灣區)﹔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432例,其中呼和浩特市2088例、包頭市39例(昆都侖區3例、青山區15例、東河區3例、九原區15例、稀土高新區3例)、呼倫貝爾市7例(阿榮旗1例、鄂溫克族自治旗5例、滿洲裡市1例)、興安盟6例(烏蘭浩特市5例、科爾沁右翼前旗1例)、通遼市2例(均在科爾沁區)、赤峰市121例(紅山區79例、鬆山區1例、寧城縣1例、阿魯科爾沁旗40例)、錫林郭勒盟25例(錫林浩特市22例、阿巴嘎旗2例、正藍旗1例)、烏蘭察布市47例(集寧區44例、豐鎮市1例、察哈爾右翼前旗2例)、鄂爾多斯市39例(均在杭錦旗)、巴彥淖爾市45例(臨河區42例、五原縣2例、烏拉特前旗1例)、烏海市7例(海勃灣區5例、海南區2例)、阿拉善盟6例(均在高新區)。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5例,無症狀感染者15例,均由首都機場國際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以上人員均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所有密切接觸者都在指定場所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嚴防疫情擴散蔓延。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