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呼和浩特:現有確診病例263例 持續開展6天3輪重點區域核酸檢測

2022年10月28日10:43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新聞發布會現場。董雄攝

新聞發布會現場。董雄攝

人民網呼和浩特10月28日電 (寇雅楠)10月28日,據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62場新聞發布會消息,10月27日0時—24時,呼和浩特市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8例、無症狀感染者64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8例,解除醫學觀察無症狀感染者40例。截至10月27日24時,呼和浩特市現有確診病例263例、無症狀感染者1943例。

據了解,為了更好做到“早發現”,阻斷疫情傳播風險,盡快推動社會面清零,呼和浩特市按照既定策略,持續開展6天3輪重點區域核酸檢測,加快排查處置。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行走的婦女之家”情暖巾幗
  “我們‘行走的婦女之家’要行動起來,走進牧民姐妹家中,了解她們的需求,幫助她們解決生活生產問題,讓她們的腰包鼓起來!”艾吉瑪說。 呼倫貝爾市鄂溫克族自治旗婦聯常委艾吉瑪,經常帶著制作手工藝品“太陽花”的原材料走進牧區婦女家中,免費給她們送技能、送材料。…
遇重特大疾病 困難群眾自費部分可享救助
  如遇重特大疾病,基本醫保和大病保險報銷后,自費部分對困難群體來說仍有很重壓力怎麼辦?記者從自治區醫保局獲悉,為減輕困難群眾重特大疾病醫療費用負擔,防范因病致貧返貧,內蒙古出台《健全重特大疾病醫療保險和救助制度的實施意見》(以下簡稱《實施意見》),明確了救助對象、救助標准等,不斷完善內蒙古基本醫療保險、大病保險、醫療救助三重制度的綜合保障。 自治區醫保局待遇保障處處長包春榮介紹,醫療救助適用於醫療費用負擔較重的困難職工和城鄉居民,包括特困人員、低保對象、低保邊緣家庭成員和納入監測范圍的農村牧區易返貧致貧人口,以及雖不符合特困人員、低保對象或低保邊緣家庭認定條件,但因高額醫療費用支出導致家庭基本生活出現嚴重困難的大病患者(因病致貧重病患者)和旗縣級以上人民政府規定的其他特殊困難人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