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召開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會

包鋼講話

2022年10月26日08:55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0月25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召開全市干部大會,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學習宣傳貫徹工作。自治區黨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書記包鋼主持並講話。

  包鋼指出,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各地各部門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認真組織、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包鋼強調,要對標對表黨的二十大報告,結合首府實際,認真梳理、深刻領會其中蘊含的發展要求、發展機遇,切實把大會精神轉化為建設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的強大工作動力。要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交給內蒙古的五大任務,為全區建設“兩個屏障”“兩個基地”“一個橋頭堡”貢獻首府力量。要堅決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動態清零”總方針不動搖,全力以赴盡快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要認真盤點今年的各項工作,查缺補漏,奮力沖刺,確保完成全年目標任務。要深入研究、系統謀劃好明年各項工作。要堅定不移把全面從嚴治黨推向縱深,不斷鞏固發展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要進一步激勵干部擔當作為,真正把首府干部擔當作為的形象立起來,以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記者 鄭學良)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