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各中小學精細制定線上教學方案確保教學效果

2022年10月14日08:35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自呼和浩特市各中小學校全面啟動線上教學以來,各校精細制定線上教學方案,確保學生教學質量。

  在賽罕區錫林南路小學豐州路分校,學校精心部署線上教學工作,老師們認真設計每一堂課,細化各知識點,通過直播、點播、錄播多種形式結合,呈現最佳教學效果。記者在該校各年級課程表上注意到,除語文、數學、英語三科外,勞動、綜合、科學、美術、體育等科目也都有安排。在敕勒川綠地小學,針對學生居家生活情況,學校專門制定了“綠小娃居家勞動清單”,培養學生“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大人的事情幫著做、不會的事情學著做”的勞動習慣。在中央民族大學附屬中學呼和浩特分校,老師們以課程思政為統領,教學評一體化,力求做到預習要實、講解要透、反饋要勤,同時更加關注疫情下的學生心理狀態。

  此外,呼和浩特市各學校還為因特殊原因缺少教學與學習終端的師生提供終端設備和教學資源,並採用答疑、電話或線上家訪等形式,及時解決學生學習中的困惑,確保不落一人。(記者 劉志賢)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