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人民日報看內蒙古

喜迎國慶 祝福祖國

2022年10月01日07:5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國慶前夕,北京天安門廣場的“祝福祖國”巨型花果籃精彩亮相,吸引游人及市民觀賞留念。
蔣雨師攝(人民視覺)

游客在江蘇省如皋市挂滿國旗的東大街歷史文化街區游玩。
翟慧勇攝(人民圖片)

河南省許昌市襄城縣颍橋回族鎮黨委與南街村回民中心小學聯合開展“喜迎國慶、童心向黨、我愛祖國、唱響國歌”主題教育活動。
古國凡、陳曉遠攝影報道

山東省青州市旗城小學的學生們參加“我和國旗合個影”活動。
王繼林攝(人民視覺)

重慶市黔江區濯水景區工作人員在風雨廊橋上挂燈籠,喜迎國慶佳節。
楊 敏攝(人民視覺)

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玉泉區恆昌店巷小學五裡營校區的學生展示自己制作的迎國慶主題剪紙作品。
丁根厚攝(人民圖片)

武警后勤學院官兵揮舞國旗,喜迎國慶。
王 肸攝(人民視覺)

隨著國慶節的到來,中國各地裝扮一新,街道、景點挂起了鮮艷的五星紅旗,處處洋溢著濃濃的節日氣氛。各地舉辦各種活動,通過與國旗合影、歌唱祖國、向祖國問好等形式表達對祖國母親的美好祝福,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

《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22年10月01日   第 08 版)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