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全區抓黨建促鄉村振興現場會在通遼市召開

2022年09月28日07:57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9月27日,全區抓黨建促鄉村振興現場會在通遼市召開。會議深入貫徹落實全國基層黨建工作重點任務推進會和全區組織工作破解難題“揭榜領題”部署會議精神,總結成效、交流經驗、部署工作,推深做實抓黨建促鄉村振興工作。

  會議強調,各地各單位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強化組織領導、聚焦重點任務,持續用力抓好鄉村振興主題培訓,選優配強縣鄉領導班子和村級黨組織帶頭人,打造素質過硬的鄉村振興骨干隊伍,深化“比武爭星”活動,發展壯大嘎查村集體經濟,推動各類人才向鄉村振興一線聚集,完善黨組織領導的鄉村治理體系,推動農村牧區基層組織建設全面進步、全面過硬,以黨建引領帶動鄉村發展、以組織振興助力鄉村振興,以抓黨建促鄉村振興的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各盟市委組織部、自治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會議期間,與會人員通過實地觀摩學習、典型經驗交流等形式,相互學習借鑒抓黨建促鄉村振興工作的經驗做法。 (記者 宋爽)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