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第六屆內蒙古草原休閑體育大會在興安盟科右中旗開幕

2022年09月26日16:12 |
小字號

金秋送爽,時和年豐。9月26日,第六屆內蒙古草原休閑體育大會在如詩如畫的疏林草原——興安盟科右中旗五角楓生態旅游景區正式開幕。

本屆草原休閑體育大會將持續到9月29日,比賽內容包括五人制足球賽、排球賽、拔河賽、徒步穿越賽、哈日靶、搏克賽和老年門球賽7項,共有77支代表隊800余人參賽。

跆拳道表演。(李娜 攝)

跆拳道表演。(李娜 攝)

開幕式開場前,進行跆拳道和健身操等內容的全民健身特色品牌活動展示,科右中旗烏蘭牧騎隊員還進行歌舞表演。

博克表演賽。(梁永峰 攝)

博克表演賽。(梁永峰 攝)

據悉,自2016年以來,科右中旗已連續多年承辦內蒙古草原休閑體育大會,始終致力於打造特色高度融合的精品賽事活動,為全旗群眾搭建了一個推進全民健身與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發展的運動平台。近年來,先后獲得“全國全民健身活動先進單位”“全國民族體育先進集體”等諸多殊榮。科右中旗將以此次草原休閑體育大會為載體,全力打造品牌賽事活動,努力將科右中旗建設成為休閑體育之鄉。(李娜、永峰)

來源:科右中旗委宣傳部

(責編:張聿修、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