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累計爭取政策性開發性金融工具基金44.34億元

2022年09月25日07:33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記者從自治區發改委獲悉,6月29日政策性開發性金融工具基金確定以來,內蒙古已簽約落地基金項目16個,總投資達916億元,已累計爭取政策性開發性金融工具基金44.34億元,主要支持方向為重大水利、城鎮供水、產業園區基礎設施、重大鐵路及風電光伏等重大項目的資本金,同時帶動了商業銀行為其投放流動資金17.7億元。

  自治區發改委搶抓政策機遇,與國家開發銀行、農業發展銀行主動緊密對接,優先將2家銀行已經開展淨調的項目納入到項目儲備清單中。同時,積極與國家發改委對接政策要求,為了確保簽約的項目能夠實現資金投放,按照“一項目一方案”確定工作方案,並依托已有的自治區重大項目廳際聯席會議機制,建立自治區推動有效投資重要項目協調機制,實行“來一事項、轉辦一事項、跟蹤推動一事項”工作模式,推動和解決項目開工前手續的承諾辦理問題。(記者 李永桃)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