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時政

自治區政協召開重點提案督辦座談會

羅志虎出席

2022年09月21日08:37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9月20日下午,自治區政協召開重點提案督辦座談會,對內蒙古兒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問題相關提案進行協商督辦。自治區政協副主席羅志虎出席並講話。

  會上,自治區政協重點提案督辦調研組相關負責人介紹了內蒙古青少年心理健康主要調研情況,5名調研組成員從不同層面提出意見建議。12個提案承辦單位有關負責人介紹了提案辦理情況和下一步工作舉措。

  與會人員對相關單位開展提案辦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給予肯定,並就建立健全兒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體系和機制、確保心理健康專業隊伍的數量和質量、開展形式多樣的心理健康知識宣傳普及等提出意見建議。

  會議認為,下一步應加強兒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的組織領導和協調聯動,形成學校、家庭、社會合力,強化各部門保障,加大綜合支撐力度,摸清心理服務底數,建立心理健康工作績效考核評價機制,積極營造兒童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成長環境。(記者 白丹)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