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黨委推進“五個大起底”行動專項巡視完成進駐

2022年09月20日07:29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按照自治區黨委統一部署,自治區黨委派出13個巡視組,對自治區黨委辦公廳、自治區政府辦公廳、自治區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自治區科學技術廳、自治區工業和信息化廳、自治區財政廳、自治區自然資源廳、自治區生態環境廳、自治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廳、自治區交通運輸廳、自治區水利廳、自治區農牧廳、自治區林業和草原局、自治區能源局、自治區機關事務管理局15個機關單位黨組織推進“五個大起底”行動開展專項巡視。

截至9月19日,13個專項巡視組已全部完成進駐。自治區黨委巡視組將按照政治巡視要求,突出“專”的特點,緊扣被巡視單位職能職責和所承擔的起底任務,重點了解“五個大起底”行動工作推進情況、責任履行情況、擔當作為情況等,主要受理與推進“五個大起底”行動相關的問題反映。其他不屬於巡視受理范圍的信訪問題,將按規定交有關方面認真處理。13個巡視組現場巡視時間為1個月左右,受理信訪截止時間為2022年10月16日。(記者 白丹)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