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鄂托克前旗

鄂托克前旗首個物業行業黨委成立

2022年09月19日16:46 |
小字號

9月16日,鄂托克前旗舉行物業行業黨委揭牌儀式,這是鄂托克前旗首個物業行業黨委。

揭牌儀式上,宣讀了《關於成立鄂托克前旗物業行業黨委的批復》,旗委組織部相關負責人和旗住建局相關負責人為鄂托克前旗物業行業黨委揭牌。

鄂托克前旗物業行業黨委的成立,標志著鄂托克前旗物業行業發展邁上了新台階。

下一步,物業行業黨委將切實發揮好行業黨委的政治核心、政治引領作用,以提升群眾滿意度為目標,扎實做好小區環境、設施維護等工作,解決小區居民關注的物業難點、堵點問題,確保廣大業主對物業企業的認同感和歸屬感不斷攀升,努力打造“紅色物業”鄂前旗樣板,維護行業誠信,抓好和諧服務,推動行業黨建全覆蓋,實現行業健康有序發展。(蘇龍嘎、董海霞)

來源:鄂托克前旗委宣傳部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