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時政

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第103次會議

2022年09月15日08:51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9月13日,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第103次會議,傳達學習有關會議精神,學習自治區黨委關於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有關文件和自治區黨委常委會會議精神,安排部署貫徹落實工作,聽取上半年人大常委會機關全面從嚴治黨情況匯報。

  受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孫紹騁委托,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林少春主持會議。黨組成員張院忠、段志強、和彥苓、施文學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要緊跟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步伐,主動適應改革發展需要,在立法、監督工作中充分體現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更好發揮法治的引領保障作用。要在人大工作中全面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加強和改進調查研究工作,多開展“解剖麻雀”式的調研,形成高質量的調研報告和執法檢查報告。要在遵守法定程序的前提下,開高效率的會,開解決問題的會,全面提高會議質量和效率,防止出現“三多、三少、三慢”問題。機關各級黨組織要嚴格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各級黨員領導干部要嚴格履行“一崗雙責”責任,做到業務工作和黨務工作一體謀劃一體推進,推動機關黨建工作全面進步、全面過硬。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記者 陳春艷)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