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王莉霞暗訪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

2022年09月11日07:45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為貫徹落實國務院疫情聯防聯控電視電話會議精神,9月10日,中秋假期第一天,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不打招呼,到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暗訪並抽查全區節假日值班值守工作,強調要在崗履責,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牢牢守住不發生規模性疫情的底線,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王莉霞來到口岸城市工作專班,檢查值班值守情況,並連線包頭市口岸城市專班一級監控中心、策克口岸二級監控中心、二連浩特市鐵路和公路二級口岸監控中心,視頻檢查值班帶班和防控措施落實情況。她叮囑工作人員要把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實到位,嚴把外防輸入關口,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口岸通關保暢,嚴格入境口岸閉環管理,堅決筑牢外防輸入防線。

  隨后,王莉霞來到綜合協調組、醫療防控組,親切慰問值班值守人員,詢問工作流程,了解相關情況。她囑咐工作人員時刻不能放鬆,要優化流程、補齊漏洞,提升應急響應效率,快速處置突發情況。

  王莉霞還向全區所有值班值守人員送上了節日祝福。(記者 章奎)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