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阿拉善

策克出入境邊防檢查站聯合駐地共建單位組織召開“北疆戈壁詠明月 丹桂飄香迎中秋”主題“詩·歌”黨課

2022年09月10日10:38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為傳承革命精神,弘揚傳統文化,增進警民團結,9月8日, 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策克出入境邊防檢查站、額濟納旗法院、額濟納旗文化旅游廣電局、額濟納旗融媒體中心、額濟納旗圖書館共同籌劃組織召開“北疆戈壁詠明月,丹桂飄香迎中秋”主題“詩·歌”黨課。

邊檢站民警深情朗誦

邊檢站民警在活動現場朗讀詩歌。

主題“詩·歌”黨課在額濟納旗圖書館三樓活動中心舉行,來自各共建單位的40余名民警、黨員參加。主題“詩·歌”黨課共分為“望月懷故鄉、齊心抗疫情、中秋頌祖國”等三個篇章,來自策克邊檢站、額濟納旗融媒體中心、額濟納旗法院等單位的20余名黨員和民警參加了演出和宣講,通過“以詩造勢、以歌助情、以課鑄心”的方式,將“詩”“歌”“黨課宣講”等要素有機的融合在一起。

此次“詩·歌”黨課,以詩入課、以歌入情,以精巧的構思,進一步弘揚了傳統文化,筑牢了初心使命,抒發了思鄉情懷,充分展現了當代移民警官與額濟納旗人民的魚水情懷,謳歌了廣大民警恪盡職守、忠誠履職的初心本色,用紅色的力量凝聚了警心,以“音樂”“詩情”提振士氣,堅定了民警駐守邊疆的決心,為策克出入境邊防檢查站的建設和駐地的經濟文化發展貢獻了自己的力量。(張偉)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