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王莉霞看望慰問教師代表

2022年09月10日08:07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在第三十八個教師節到來之際,9月9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親切看望慰問內蒙古農業大學退休教師雲錦鳳,向全區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問候和祝福。

  “節日快樂!”一進門,王莉霞就向雲錦鳳送上雙節祝福,祝她教師節和中秋節快樂。雲錦鳳教授一直從事牧草種質資源和遺傳育種的教學、科研工作,在牧草育種應用研究和新品種創制上取得了豐碩成果,並在育種基礎理論和生物新技術研究方面取得重要突破。王莉霞對她為我國草種業發展所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稱贊她功不可沒,叮囑她保重身體,繼續為草種業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王莉霞說,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種業問題,對現代種業發展作出重要指示,強調要下決心把民族種業搞上去。內蒙古肩負建設我國北方重要生態安全屏障和國家重要農畜產品生產基地的重大政治責任,必須牢記總書記的囑托,進一步提高推進種業振興的責任感、使命感,緊緊圍繞種業科技自立自強、種源自主可控總目標,充分發揮優勢企業、科研院所和專家學者的作用,想方設法破難題、補短板、強優勢、控風險,為打好種業振興翻身仗作出應有貢獻。

  自治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慰問。(記者 章奎)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