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時政

自治區政府辦公廳學習傳達自治區黨委常委會會議精神 部署加強作風建設工作

黃志強出席並講話

2022年09月09日07:48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9月7日,自治區政府辦公廳召開全體干部大會,學習傳達自治區黨委常委會會議精神,安排部署加強作風建設工作。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常務副主席黃志強出席會議並講話,自治區政府秘書長鄭東波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自治區政府辦公廳要充分認識加強作風建設的重要意義,認真檢視工作中存在的“三多三少三慢”問題,以高度的責任感和緊迫感抓好整改落實,在“主動、規范、高效、精准”上下功夫、求突破,進一步推動工作提速提效、促進干部擔當作為。

  會議要求,自治區政府辦公廳領導干部要動真碰硬、以身作則,帶頭轉變工作作風,發揮好辦公廳職能作用,當好把關人、智囊團、督辦員。要創新工作機制,健全完善責任管理、效率管理、干部關愛等制度,提高干事創業的積極性,進一步樹立政府辦公廳良好形象。(記者 白丹)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