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黃河流域綠色農畜產品訂貨會舉行

2022年09月08日09:4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記者從自治區農牧廳獲悉,9月7日,由自治區農牧廳、巴彥淖爾市政府、內蒙古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主辦的“內蒙古黃河流域綠色農畜產品訂貨會”在巴彥淖爾市臨河區“天賦河套”總部基地舉行。

  訂貨會以“生態內蒙古 綠色好味道”為主題,其舉辦是加快推進農畜產品生產基地優質高效轉型,強化供需市場對接,持續擴大“生態內蒙古 綠色好味道”品牌影響力和美譽度的重要舉措。

  本次訂貨會邀請了來自北京、廣州、浙江、江蘇等地60余位採購商,同時也請到了中國烹飪協會及各地餐飲協會、北京新發地農副產品批發市場等單位。內蒙古黃河流域7個盟市97家企業、400余種優質農畜產品集中亮相。

  此次產銷對接活動以訂貨洽談為主,全方位、多角度搭建區域合作交流平台,充分展示內蒙古黃河流域綠色農畜產品資源優勢、產業特色,吸引更多優質企業了解內蒙古、走進內蒙古。(記者 韓雪茹)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