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政府黨組召開2022年第15次會議 王莉霞主持

2022年09月08日09:08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9月7日,自治區政府黨組召開2022年第15次會議,圍繞9月5日自治區黨委常委會會議精神和孫紹騁同志關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講話要求進行交流,安排部署落實工作。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自治區政府黨組書記王莉霞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孫紹騁同志在黨委常委會會議上就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加強改進作風提出明確要求,指出問題一針見血、切中要害,是對全區工作作風的一次起底﹔安排部署十分明確、非常具體,是對進一步加強和改進作風的一次動員。政府系統領導干部要堅持問題導向、舉一反三、標本兼治,把自己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認認真真查不足,一五一十找差距,不折不扣抓落實。班子成員要嚴格對標抓落實、率先垂范抓落實,查擺不足、轉變作風,講擔當、真擔當,解決問題見真章,督辦落實“回頭看”,自上而下引領推動工作。政府辦公廳要帶頭打樣,加大協調督辦力度,引領帶動全區政府系統改進工作作風、提升工作效率。(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章奎)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