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黨委政法委召開機關干部大會宣布自治區黨委任免決定

孫紹騁出席並講話

2022年09月06日07:19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9月5日,自治區黨委政法委員會召開機關干部大會,宣布自治區黨委有關決定。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出席並講話。

  自治區黨委決定,楊偉東同志任自治區黨委政法委員會委員、書記,丁繡峰同志不再擔任自治區黨委政法委員會書記、委員職務。

  孫紹騁在講話中說,這次自治區黨委政法委主要領導職務變動,是自治區黨委從大局出發,根據工作需要和政法委領導班子建設實際,通盤考慮、認真研究、慎重作出的決定。政法工作責任重大、任務繁重,全區政法系統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認真踐行習近平法治思想,旗幟鮮明講政治,始終堅持黨對政法工作的絕對領導。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堅定不移維護國家政治安全,深入推進平安內蒙古建設,統籌做好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各項工作。要全面加強政法隊伍建設,持續加大正風肅紀力度,鞏固好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果,盡快把內蒙古政法干部隊伍的正面形象立起來。各級黨委要關心關愛政法隊伍,加強正向激勵,引導廣大政法干部忠誠履職盡責、勇於擔當作為。

  楊偉東、丁繡峰作了表態發言,表示堅決服從自治區黨委決定。

  鄭光照、楊宗仁出席會議。(記者 劉曉冬)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