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時政

全區就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暨自治區就業工作領導小組全體會議召開

奇巴圖講話

2022年09月03日07:48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9月2日,全區就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暨自治區就業工作領導小組全體會議在呼和浩特市召開,深入貫徹黨中央、國務院和自治區黨委、政府關於穩就業保就業的決策部署,落實全國就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暨國務院就業工作領導小組全體會議精神,分析當前就業形勢,部署下一階段就業工作。

  自治區副主席、自治區就業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奇巴圖出席會議並講話。

  奇巴圖強調,要聚焦穩崗拓崗,全力推動穩就業政策落實落細落到位﹔分類精准施策,著力兜牢重點群體就業底線﹔提升服務質效,全面促進就業供給和需求更好銜接﹔強化底線思維,有效防范化解就業領域風險隱患。各地各部門各方面要共同努力、同向發力,推動就業形勢持續回穩向好,高質量完成全年就業目標任務,以實際行動和工作成效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上,自治區人社廳對下一階段就業工作作出具體部署,呼倫貝爾市、興安盟、錫林郭勒盟、烏海市等4個盟市匯報了本地區就業創業工作進展情況。(見習記者 李存霞)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