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孫紹騁會見中糧集團董事長呂軍

2022年09月01日20:50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8月31日,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在呼和浩特會見中糧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呂軍一行。

8月31日下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在呼和浩特會見中糧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呂軍一行。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袁永紅攝

孫紹騁說,建設國家重要農畜產品生產基地,是習近平總書記交給我們的政治任務。內蒙古發展農牧業有基礎、有優勢,與中糧集團的長項高度契合,希望我們雙方揚長補短、精誠合作,共同把這項政治任務完成好。內蒙古的農畜產品類型多樣、綠色環保,“內蒙古”三個字本身就是最好的綠色品牌,當前最緊要的是把規模做大。希望中糧集團充分發揮品牌、技術、人才、管理等優勢,進一步深化與內蒙古在奶業發展、糧食生產、牧草種植、農畜產品加工及農業節水等方面的合作。

呂軍介紹了中糧集團在內蒙古的發展規劃和產業布局。他表示,中糧集團將發揮全產業鏈優勢,深度挖掘合作潛力,廣泛拓展合作領域,助力內蒙古奶業振興和農牧業高質量發展。

自治區領導於立新、張韶春,中糧集團總裁欒日成參加會見。(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劉曉冬)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