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孫紹騁王莉霞會見內蒙古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受表彰對象

2022年09月01日20:48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9月1日,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在呼和浩特會見內蒙古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受表彰對象,向他們表示熱烈祝賀。

9月1日,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在呼和浩特會見內蒙古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代表。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袁永紅攝

會見現場,內蒙古受到表彰的10名個人和5個集體的代表身戴紅花、精神飽滿,榮譽勛章熠熠生輝。受表彰集體代表王寶文、個人代表劉葉陽熱情洋溢地講述了自己獲獎的感受和體會。

在聽了全國會議情況介紹和兩位代表的發言后,孫紹騁說,受表彰的個人和集體,是內蒙古公務員隊伍的杰出代表。你們擔當作為、兢兢業業,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了不起的成績,以實際行動交出了一份人民滿意的“答卷”。我們要把內蒙古干部隊伍的正面形象立起來,正面形象在哪裡?就在受表彰的個人和集體這裡。有關方面要獎勵他們、宣傳他們,弘揚他們擔當作為的精神,引導廣大干部見賢思齊、創先爭優。希望受到表彰的個人和集體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囑托,始終做到對黨忠誠,始終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終以造福人民為最大政績,始終以人民滿意為最終追求,踔厲奮發、再立新功。

孫紹騁說,現在內蒙古發展正處在一個關鍵時期,需要更多像大家一樣敢擔當、重實干、講奉獻的好干部,需要打造一支能干實事、讓黨放心、讓人民滿意的高素質公務員隊伍。自治區黨委出台了激勵干部擔當作為十二條措施和容錯糾錯八條措施,目的就是激勵廣大干部擔當作為。各級黨委要拿出更多具體舉措激勵干部。全區廣大公務員要按照王滬寧同志在全國表彰大會上的講話要求,自覺對標先進,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聚焦聚力推進“兩個屏障”、“兩個基地”、“一個橋頭堡”建設,為完成好習近平總書記交給我們的五大任務貢獻更多智慧和力量,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自治區黨委副書記楊偉東主持會見,自治區黨委常委、秘書長於立新,自治區副主席奇巴圖參加會見。(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劉曉冬)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