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感悟中華文化·暢游祖國北疆”活動啟動

2022年08月26日08:0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8月24日,由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鄂爾多斯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感悟中華文化·暢游祖國北疆”之大黃河主題系列活動暨第二屆鄂爾多斯黃河幾字彎生態文化旅游節活動在鄂爾多斯市達拉特旗響沙灣景區啟動。

  “母親河的訴說”“黃河岸邊是我家”“黃河風骨”“紅旗頌歌”四個篇章的精彩演出拉開了活動的序幕。在開幕式上,舉行了“感悟中華文化·暢游祖國北疆”之大黃河主題系列活動內蒙古自治區級文化旅游重點品牌授牌儀式﹔宣讀了《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關於命名自治區級旅游度假區、旅游休閑街區、夜間文化和旅游消費集聚區、重點培育文化產業園區等文化旅游重點品牌的決定》﹔為2021年自治區級旅游度假區、自治區級旅游休閑街區、自治區級夜間文化和旅游消費集聚區、內蒙古重點培育文化產業園區的單位代表授牌。開幕式當晚,響沙灣旅游景區還舉行了無人機表演、煙花秀、電音狂歡節、“仰望星空”沙漠帳篷營地等活動,吸引了大批游客參與。

  本次活動為期一周,將持續到8月30日。(記者 郝雪蓮)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