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海

內蒙古·烏海2022航空嘉年華活動盛大開幕

2022年08月17日10:49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內蒙古·烏海2022航空嘉年華活動現場。召日格圖攝
內蒙古·烏海2022航空嘉年華活動現場。召日格圖攝

8月16日上午,內蒙古·烏海2022航空嘉年華活動在美麗的烏海湖畔盛大開幕。

本次航空嘉年華活動內容豐富,涉及飛行表演、靜態展、通航發展研討會、通航產業簽約儀式等,活動將持續到9月15日。

開幕式結束后,精彩的飛行表演開始。熱氣球、動力傘、三角翼、固定翼飛機、跳傘、直升機及無人機輪番上場,飛行表演的飛行器數量近40架次。

除了飛行表演以外,還有飛行器靜態展。靜態展分為展覽區和體驗區。展覽區有30 架次航空器靜態飛行器展出。體驗區有5架體驗飛機,為游客提供免費預約體驗服務,通過線上小程序進行預約,預約成功后可以進行操作體驗。

8月16日下午,烏海通用航空產業發展座談會及項目簽約儀式在興泰藍海名都假日酒店舉行。與會的通航領域專家就通航新業態、通航短途運輸等專題進行了研討發言。會上10個通航產業項目在大家的見証下進行了簽約。

舉辦本次航空嘉年華活動旨在促進國內通用航空業界交流合作,搭建政策研討、技術交流、展示展覽、科普體驗平台,打造宣傳通航發展政策、展示行業良好形象、促成招商洽談合作的重要窗口,提升烏海對外影響力,助力航空產業振翅高飛,在新起點上實現更高質量發展。(劉陽)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