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旅游

奶酪飄香銷四方

2022年08月15日07:5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逛奶制品展銷區。

  本地網紅來助力。

  琳琅滿目的奶制品。

  近日,“感悟中華文化·暢游祖國北疆”之大草原主題系列活動內蒙古自治區第32屆旅游那達慕系列活動——第三屆錫林郭勒奶酪美食品鑒匯在錫林浩特市舉行。

  在活動現場,一盤盤、一碗碗、一杯杯精美奶制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顛覆了人們對傳統奶制品的認知。

  奶皮子、奶豆腐、酸酪蛋(奶干)、楚拉、嚼克、額吉蓋、果味圖德……在錫林浩特市首放食品加工園區內,色香味俱全的奶制品擺放在展示台上,供遠方來的客人參觀和品嘗。

  在奶酪展銷區,搭建了10座蒙古包,包內擺有代表著錫林郭勒盟各個旗縣市區獨特風味的奶制品,供來往的游客挑選、品嘗、購買。多樣而豐富的奶制品在滿足消費者味蕾的同時,也提高了知名度。

  錫林郭勒盟傳統乳制品協會秘書長烏力亞蘇說,通過此次品鑒匯,把地方最傳統的奶制品展現給全國甚至全世界的消費者,擴大了品牌影響力,使其快速成為富民產業。(記者 巴依斯古楞 攝影報道)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