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京蒙婦聯簽訂2022年東西部協作意向書

2022年08月13日06:56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8月11日,自治區婦聯與北京市婦聯簽訂《京蒙婦聯2022年東西部協作意向書》,就新時代新階段兩地婦女心手相牽、守望相助、共同發展達成共識。

北京市婦聯、北京婦女兒童發展基金會向自治區婦聯捐贈20萬元助學款。

2016年8月以來,北京市婦聯、自治區婦聯全面落實兩地對口協作工作安排,共同簽署了《北京市婦聯、內蒙古自治區婦聯婦女發展對口協作框架協議》,加強兩地婦聯組織之間的交流合作,促進兩地協同發展。

截至目前,北京市共投入捐贈、培訓等各類資金509.8萬元。下一步,內蒙古自治區婦聯將與北京市婦聯開展更寬領域、更高層次的產業合作和創新合作﹔圍繞提升志願服務、心理服務、宣傳工作能力等,依托北京人才優勢,優化師資和教育資源﹔加強就業創業服務合作,提高內蒙古婦女就業創業能力﹔拓展內蒙古“婦”字號產品進京銷售渠道﹔推動北京市與呼和浩特市、鄂爾多斯市建設成為婦女友好城市、兒童友好城市。(記者 趙曦)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