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組織高層次專家開展學術休假活動

2022年08月13日06:54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8月5日—9日,自治區人社廳組織20名專家在呼倫貝爾市開展學術休假活動。參加活動的專家來自全區11個盟市和部分區直單位,包括享受政府特殊津貼專家、自治區杰出人才、突出貢獻專家和草原英才以及全區技術能手等。

啟動之時,自治區人社廳組織召開了專家座談會,充分聽取了專家們對人社工作、人才工作的意見建議。大家圍繞自治區人才引進、培養、服務、人才政策宣傳,發揮先進地區人才政策先行先試作用,加大人才資金、人才項目跟蹤問效等多個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見建議。

自治區人社廳黨組書記、廳長翟瑛珺表示,將繼續堅持黨管人才原則,補短板、強弱項,持續加強和改進人才人事工作。對專家提出的寶貴意見建議,認真梳理,組織研究,轉化為管用的政策措施。

據了解,今年以來,自治區人社廳進一步轉變職能、下放權限、強化服務,陸續出台多個人才人事新政,實施了“技術技能人才引育提質工程”,圍繞重點領域開展專項整治,查找問題補短板,逐步健全人才發展體制機制。 (記者 梅剛)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