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人民日報看內蒙古

雜技劇《我們的美好生活》上演

2022年08月08日08:5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呼和浩特8月7日電  (記者張棖)日前,由內蒙古藝術劇院雜技團創排的雜技劇《我們的美好生活》在內蒙古藝術劇院音樂廳精彩上演。

  作為第十九屆中國·內蒙古草原文化節優秀劇目展演板塊的重點劇目之一,該劇以雜技藝術為載體,融合舞蹈、魔術等多種藝術形式,講述了中國美術學院畢業生塔娜和高中同學國強扎根家鄉,投身鄉村振興事業的故事。

  今年以來內蒙古深入推進“兩個打造”,聚焦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圍繞國家象征、語言文字、中華優秀傳統文化、革命文化、當代精神、人文地理等,相繼推出了“中華頌”主題展覽、綜藝節目《長城長》《館長·請亮寶》、紀錄片《美麗中國》等一批有思想、有內涵的作品。


  《 人民日報 》( 2022年08月08日 12 版)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