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文化

草原文化節開幕式陣容強大

2022年07月30日07:4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中國·內蒙古第十九屆草原文化節開幕在即,開幕式是本屆草原文化節的重頭戲,將以“內蒙古經典歌曲演唱會”作為開幕式,邀請了20多位區內外歌唱家傾情獻唱。

  據了解,本屆草原文化節開幕式秉持“簡約而不簡單”的辦節理念,邀請的20多位演唱家包括德德瑪、齊峰、呼斯楞、烏蘭圖雅,還有阿都沁組合、奈熱樂隊等,藝術家們將為大家呈現一場重溫經典、精彩紛呈、回味無窮的文化饕餮盛宴。

  據悉,本屆草原文化節期間,內蒙古將積極利用傳統媒體和“草原雲”等新媒體傳播平台對活動進行播出,並在“學習強國”、抖音等新媒體平台建立專題專區,確保大家能及時了解、掌握草原文化節最新消息,觀看經典劇(節)目,真正做到隨時隨地都可以參與到活動當中,享受到視聽盛宴。(記者 馮雪玉)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