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蘭察布

烏蘭察布邊境管理支隊開展警務實戰教練員培訓

2022年07月27日10:37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開展理論授課

開展理論授課

為鍛造高素質實戰教練員隊伍,全面提升教練員實戰水平,按照全警實戰大練兵活動要求,近日,烏蘭察布邊境管理支隊舉辦開展警務實戰教練員培訓班。

期間,支隊黨委高度重視,認真研究謀劃,明確目標內容,壓實責任分工,並精心選拔抽調“能教學”“會組訓”的實戰教練員,為教學培訓奠定堅實基礎。此次培訓緊貼警務實戰內容,科學設定訓練科目和考核標准,以理論授課與實操演練相結合的方式開展,並將評比考核作為激勵民警比學趕超的重要手段,貫徹培訓全過程。同時,教練員每日針對當日教學工作進行分析,適時調整培訓進度,改進教學方法,不斷提高了培訓質量。

開展培訓考核

培訓考核

“此次培訓內容多、質量高、標准嚴,支隊緊盯重點保障環節,堅持以戰領訓、以戰促訓的原則,積極開展了訓前訓練場地設施檢查,充分做好培訓保障工作,切實為參訓民警營造了良好的培訓和生活環境。”支隊政治處張偉主任說。

培訓期間,全程實行封閉式管理,通過開展早操訓練、酒精檢測、點名簽到等,注重從一日生活、請銷假、上課秩序等方面教育引導民警培養良好的作風養成和生活習慣,真正將“嚴的紀律、嚴的管理、嚴的作風”貫穿培訓全程,樹立了隊伍正規有序的良好形象,確保了培訓管理正規有序。

開展現場點評

現場點評

通過培訓,不僅深化了參訓民警警務實戰理論知識,提高了實戰水平,也為深入推動全警實戰大練兵不斷縱深發展,打造“四個鐵一般”過硬本領的移民管理警察隊伍儲備強勁力量。(呂維藝)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