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旅游

老牛灣黃河之夏嘉年華活動啟幕

2022年07月27日08:09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為期16天的2022老牛灣黃河之夏嘉年華活動,日前在清水河老牛灣黃河大峽谷旅游區盛大啟幕。

  當晚,分《醉美黃河游》《干杯老牛灣》上下篇章的開幕式晚會在激情奔放的舞蹈《白馬》中拉開序幕,動感的歌舞、勁爆的旋律,點燃狂歡之夜,冰爽的冰啤、特色的美食開啟盛夏激情之旅,吸引四面八方的市民游客打卡。

  晚會上,千架燈光閃爍的無人機綻放夜空,變幻勾勒出醉美老牛灣、黃河長城等美景,將晚會現場推向高潮。

  據悉,呼和浩特市著力將“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理念,融入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戰略中,全面打造“建設南部黃河景觀文化旅游帶”,推動老牛灣黃河大峽谷旅游區創建國家5A級旅游景區建設。首屆“黃河之夏嘉年華”系列活動,以黃河狂歡游為載體,綠色生態游為核心,舉辦“老牛灣音樂啤酒節”及“老牛灣星空露營節”,打造呼和浩特夏季短途游新路線。通過活動,帶動清水河縣文旅產業發展,不斷擴大老牛灣黃河大峽谷旅游區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助力清水河老牛灣黃河大峽谷旅游景區品牌升級。(記者 皇甫秀玲)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