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海

首批“烏海有禮”入駐品牌發布

2022年07月22日07:59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烏海湖大頭魚新鮮味美、瑪瑙石烤羊排香氣四溢……7月19日,在烏海市舉行的“烏海有禮”公共品牌發布會暨“八方滋味在烏海”第二屆特色美食評選頒獎儀式上,一道道特色美食閃亮登場,讓現場嘉賓大飽口福的同時也深刻感受到了烏海美食文化的獨特魅力。

  據了解,此次活動由烏海市商務局聯合烏海市委宣傳部、財政局、文體旅游廣電局、市場監督管理局主辦。“烏海有禮”公共品牌培育及“八方滋味在烏海”美食品牌評選,是烏海市委、政府立足烏海實際、結合擴大內需、推動高質量發展等重大戰略作出的促進該市商貿服務業提檔升級、創造高品質生活的科學決策,旨在培育一批有特色、有規模、有競爭力的本土市場經營主體,提升該市商農文旅等行業的整體附加值和城市美譽度。

  “烏海有禮”公共品牌包括“烏海滋味”“烏海醇味”“烏海品味”三大系列,海勃灣區初露民族食品加工廠、內蒙古漢森酒業集團有限公司等9戶商家被認定為第一批入駐品牌。“八方滋味在烏海”特色美食評選活動歷時3個月,經過報名、線上投票、實地測評、專家評審等流程,最終馨苑烤鴨店、盛世鼎香音樂餐吧等8戶商家獲獎。

  今后,烏海市將為企業提供更精准的服務,搭建更高效的交流平台,進一步加強與京東、美團等電商平台合作,以新業態、新模式拓寬品牌交流渠道,助推“烏海有禮”及“八方滋味在烏海”等品牌走向全國。(記者 郝飚)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