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准格爾——品質篇

2022年07月20日12:08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2年07月20日12:08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0條新聞

准格爾旗按照“精致宜居”的總體需求,進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質,在“人、城、境、 業”高度和諧統一上下功夫,加快西部一流的現代化品質城市建設步伐,取得了引入矚目的成就,把“山上有城、水中映城、鮮花簇城”的願景變成了現實。

近年來,准旗全力打造“活力水城”,把塔哈拉川“一河兩岸”建成高質量生態廊道、景觀廊道、生活廊道﹔全力打造“秀美綠城”,開展增綠添彩、美化亮化工程,改造鎮區主次干道兩側街景綠化,新建一批口袋公園、社區游園,不斷提高城市綠地率和人均公共綠地面積﹔全力打造“景觀亮城”,實現“一街一景一風貌”“一角一品一特色”,率先將薛家灣鎮區打造成“公園城市”﹔全力打造“宜居新城”,拉大城市框架,把薛家灣北山北片區打造成舒展大氣、舒適安逸的宜居新高地。

“生活空間宜居宜業、生態空間水秀城綠”,從塔哈拉川河畔到居民小區,從推窗見綠到步道見景,准格爾旗的城市建設步入了一個城美、宜居、有格調、高品質的新時代,一幅“人、城、境、 業”高度和諧統一的生態宜居之城”精美畫卷正徐徐展開。(張建國、周大慧、張濤、劉浩東)

來源:准格爾旗委宣傳部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