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文化

內蒙古民歌大會8月5日開唱

2022年07月20日17:08 | 來源:內蒙古文藝
小字號

由內蒙古自治區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中共烏海市委員會、烏海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2022內蒙古民歌大會,將於8月5日—7日在烏海市海勃灣區濱河演藝廣場開唱。

本次大會旨在弘揚優秀傳統藝術,深入挖掘內蒙古民歌藝術資源,推進民間音樂的傳承發展,豐富人民群眾的文化生活,展示全區民歌藝術成果和風採,挖掘內蒙古民歌文化資源,發現、推出、培養民間藝術人才,促進民歌藝術的保護、傳承、發展、交流。

據悉,本次大會匯集12盟市經典民歌,有呼倫貝爾風格、科爾沁風格、錫林郭勒風格、鄂爾多斯風格等不同地域風格的代表作品,有牧歌、思鄉歌、敘事歌、贊歌和禮俗歌等多種民歌形式,更有長調、短調、爬山調、漫瀚調、二人台、新民歌等精品力作。

8月5日—7日每晚20:30,相約烏海湖畔,我們不見不散!(睢彥波)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