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錫林郭勒

遠赴河南“硬核”推介

錫林郭勒盟獲多項補強產業鏈訂單

2022年07月19日08:03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7月16日,由錫林郭勒盟行政公署主辦、中國超硬材料網協辦的錫林郭勒盟超硬材料招商推介會在鄭州舉辦。

  本次推介會採取以商招商、產業鏈招商等方式,河南、山東、浙江等地30多家超硬材料產業鏈上下游企業、行業協會、科研院所負責人來到現場,進行洽談交流。錫林郭勒盟太仆寺旗分別與青島岳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鉅晟超硬材料有限公司、禹州市新佳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天宸之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業簽署了合作協議。項目的簽約落地,對於促進該盟超硬材料延鏈補鏈強鏈,提升產業核心技術水平,打造產業集群優勢,推動產業高質量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近年來,錫林郭勒盟借助毗鄰京津冀區位及交通、電價等比較優勢,優化產業布局和開發區規劃,啟動了南部區域超硬材料產業科技園區建設,圍繞金剛石新材料開展上下游全產業鏈招商,正在打造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中國北方超硬材料中心。錫林郭勒盟將以此次推介會為契機,吸引更多業內企業前來投資興業,不遺余力為落地項目提供保姆式、全方位的優質高效服務,努力實現企地共贏發展。(記者 巴依斯古楞)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