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文化

內蒙古電影家協會攝影家協會翻譯家協會新一屆領導機構產生

2022年07月16日06:49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7月15日,內蒙古電影家協會第十次代表大會、攝影家協會第九次代表大會、翻譯家協會第五次代表大會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在呼和浩特閉幕。3家協會分別選舉產生了新一屆領導機構。

  寧才當選為內蒙古電影家協會第十屆主席團主席,巴音額日樂等12人當選為副主席﹔烏拉汗當選為內蒙古攝影家協會第九屆主席團主席,王鈞等12人當選為副主席﹔莎日娜當選為內蒙古翻譯家協會第五屆主席團主席,馬英等8人當選為副主席。

  會議期間,3家協會與會代表深入學習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文聯十一大、中國作協十大開幕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分別聽取了大會工作報告,就自治區電影、攝影、翻譯事業發展的相關問題積極建言獻策。代表們紛紛表示,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為黨和人民奉獻更多更好的精神文化食糧,以精品力作不斷筑就藝術高峰。(記者 馬芳)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