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文化

鄉村振興 多彩內蒙古

全國中國畫油畫作品展開展

2022年07月03日09:16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7月2日,由中國林業文聯美術家協會、時代書畫報社主辦,內蒙古時代書畫院、珠海市時代書畫院、深圳市時代書畫院、河北名家書畫院承辦的“鄉村振興 多彩內蒙古 全國中國畫、油畫作品展”在內蒙古時代書畫院開展。

  本次展覽以“鄉村振興 多彩內蒙古”為主題,從國家級美術展覽中精選出符合主題的80余件美術作品進行展出。展出作品涵蓋人物、山水、花鳥等多種題材,既有對生態宜居美麗鄉村的如畫描摹,也有對美好生活的藝術捕捉,還有鄉村振興中感人故事的生動特寫。通過藝術家筆下的鄉村風貌、人文景觀、民生萬象,表現黨的十九大提出實施鄉村振興戰略以來,內蒙古農業農村發展呈現的嶄新面貌,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藝術創作為美麗鄉村提供文化滋養,為鄉村振興賦能助力。(記者 馬芳)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