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蘭察布

烏蘭察布邊境管理支隊開展慶“七一”系列活動

2022年06月30日17:15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警地聯合開展黨日活動。

警地聯合開展黨日活動。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1周年,“七一”建黨節前夕,烏蘭察布邊境管理支隊精心組織,縝密謀劃,開展形式多樣、主題鮮明的慶“七一”專題系列活動。

慰問優秀黨員座談會

慰問優秀黨員座談會。

期間,支隊通過舉行升國旗、慰問優秀黨員、參觀紅色教育基地、重溫入黨誓詞、配發黨徽等專題活動,切實增強了黨員民警的使命感和責任感,全體黨員接受一次集中愛國主義和紅色革命傳統的教育。黨員民警聽黨史、憶黨恩、頌黨情、話初心,進一步堅定了理想信念,牢記了初心使命,有效激發了繼承和發揚黨的優良傳統的強大動力。

參觀紅色教育基地

參觀紅色教育基地。

“參觀了革命戰爭雕塑,瞻仰了烈士紀念碑、將軍牆、名人園,聽講解員介紹了革命戰爭蕩氣回腸的歷史和革命先輩艱苦卓絕的斗爭歷程,我們被先烈保家衛國、視死如歸的豪邁氣概深深震撼。”在參觀紅色教育基地時,老黨員王剛說,我們一定要從黨史中汲取營養,繼續傳承這種革命精神,積極的投身到本職工作中,建功立業,不負青春,不負韶華。

此次系列活動,全體民警黨員不僅表達了對黨的生日祝福,回顧黨的光輝歷程,還紛紛表示要做黨的事業的堅定信仰者、模范踐行者和忠實捍衛者,以更加飽滿的熱情,以更加昂揚的斗志,以更加扎實的作風,奮進新時代,為平安邊境建設貢獻更大的力量。(呂維藝)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