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人民日報看內蒙古

世界疏林草原攝影大展開幕

2022年06月29日08:2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6月28日電  (記者張棖)28日,影動五角楓  大美內蒙古——“興安盟·五角楓”杯世界疏林草原攝影大展在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開幕。展覽在中宣部支持下,由中國攝影家協會、中國外文局文化傳播中心、內蒙古自治區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中共興安盟委員會宣傳部聯合主辦。

  此次展覽歷時半年籌備,共收到投稿作品7000余幅,精選出100幅以生態環境、非物質文化遺產及民俗活動等為拍攝主題的作品參展,生動展現了內蒙古興安盟獨特的自然生態系統和豐富的生物多樣性,呈現出興安盟積極探索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質量發展新路子。展覽側重於征集展現中國與世界在疏林草原這一植被類型上的生態保護成果作品。

  此次展覽將持續1個月,還將在天津等地進行巡展。


  《 人民日報 》( 2022年06月29日 11 版)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