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倫貝爾>>海拉爾區

海拉爾區發改委扎實推進重點項目工作

2022年06月13日10:47 | 來源: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人民政府
小字號

2022年,海拉爾區加強領導、靠前指揮、建立制度、落實責任,計劃實施市級重點項目22個,總投資102.4億元,年度計劃投資29.1億元,其中新建項目11個,總投資27.5億元,年度計劃投資7.9億元﹔續建項目11個,總投資74.9億元,年度計劃投資21.2億元。

市級11個新建項目中,按照市級通報口徑,已完成前期項目9個,其中已開工項目8個,具體情況如下:一是海拉爾區城市市政基礎設施維修改造項目﹔二是海拉爾區道路改造及排水防澇綜合整治工程﹔三是北山廢棄採坑地質環境治理項目﹔四是海拉爾希爾頓歡朋酒店項目﹔五是房地產新建項目﹔六是海拉爾區文化旅游休閑街區提升改造工程﹔七是嘉世豪酒店A座改擴建﹔八是海拉爾區生活垃圾焚燒發電項目。市級11個續建項目中,已復工項目10個,具體情況如下:一是2021年海拉爾區老舊小區環境綜合整治工程﹔二是海拉爾區城市基礎設施建設項目﹔三是棚改配套基礎設施項目﹔四是海拉爾區蒙西水泥公司熟料線節能技改項目﹔五是海拉爾區人民醫院門診及醫技業務用房項目﹔六是第七中學改擴建工程﹔七是海拉爾區教育系統改擴建打包項目﹔八是呼倫貝爾現代農牧業產業園基礎設施建設工程﹔九是海拉爾區殯葬服務項目﹔十是房地產續建項目。截至6月6日,海拉爾區市級新建重點開工率72.7%,續建重點項目復工率90.9%。

下一步海拉爾區發改委將充分發揮職責職能,全力推動重點項目建設,重落實、強管理、穩投資,繼續用好“四個一”“五個一”“六個一”工作機制,加快項目進度,按月壓實投資強度,著力形成項目建設的長效機制,切實增強加快項目建設的整體合力,完成年度投資目標。(海拉爾區發改委)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