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錫林郭勒

“錫林郭勒奶酪”地理標志証明商標注冊成功

2022年06月13日08:2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近日,“錫林郭勒奶酪”地理標志証明商標成功注冊,錫林郭勒盟地方特色乳制品品牌建設取得重大進展。

  “錫林郭勒奶酪”作為該盟奶制品特產,具有悠久的歷史傳承和廣泛的認可度,是地方特色乳制品產業中的核心產品。近年來,錫林郭勒盟全面推動地方特色乳制品產業發展的重要決策部署,始終將“錫林郭勒奶酪”地理標志証明商標注冊作為建設區域公用品牌關鍵工作,組織相關部門和單位積極開展注冊工作。

  2020年,該盟科學制定《申請注冊“錫林郭勒奶酪”地理標志証明商標工作計劃》,並向國家知識產權局商標局遞交了申請,2021年1月4日,國家知識產權局商標局正式受理。審查期間,錫林郭勒盟按照申請材料補正要求,先后對“錫林郭勒奶酪”特定品質、歷史淵源等相關材料進行收集論証,在各相關部門的配合下按要求完成材料補正工作。

  “錫林郭勒奶酪”地理標志証明商標的成功注冊,將有效擴大品牌效應和發揮產業帶動作用,有力推動錫林郭勒盟地方特色乳制品產業發展、打造乳制品區域公用品牌、促進鄉村振興。(記者 巴依斯古楞)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