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曉帆:切實把總書記和黨中央的關懷厚愛轉化為內蒙古公安高質量發展的生動實踐,建設更高水平平安內蒙古

2022年05月27日09:30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2年05月27日09:30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0條新聞

5月25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范立功集體表彰大會親切會見會議代表,向他們表示熱烈祝賀,向全國廣大公安民警輔警致以誠摯問候。

人民公安報對部分省區公安廳局和公安部內設機構負責同志進行訪談,內蒙古自治區副主席、公安廳黨委書記、廳長衡曉帆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習近平總書記親自接見,充分體現了對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視,是對廣大公安民警的莫大鼓舞和激勵鞭策,更是對做好新時代新征程公安工作的殷殷期待,我們將以這次表彰大會為新起點,在深化政治建警上下功夫,在忠誠履職上下功夫,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在鍛造過硬隊伍上下功夫,牢牢把握“兩個屏障”忠誠衛士的政治責任,發揚英模精神,切實把總書記和黨中央的關懷厚愛轉化為內蒙古公安高質量發展的生動實踐,建設更高水平平安內蒙古。

來源:平安內蒙古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