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二連浩特

二連浩特“口岸夜校”為干部“蓄能充電”

2022年05月23日07:59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口岸夜校’為干部提升理論功底、能力素質搭建了平台,我們將珍惜這次難得的學習充電機會,把所學所思運用到實際工作中,為口岸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近日,二連浩特市委辦公室副主任尉立廷參加完“口岸夜校”后信心滿滿地說。

  今年以來,二連浩特市聚焦提升全市領導干部政治能力、抓經濟促發展能力、專業化能力、處理復雜問題能力,創新開辦“口岸夜校”,每周開展一次專題授課,每月進行一次成果檢驗,培訓結束后進行一次研討,推動業務知識學習全員覆蓋、干部專業能力全面提升。

  據介紹,該市根據“干什麼、學什麼,缺什麼、補什麼”的原則,發放電子調查問卷560余份,收集整理干部意見建議90條,分級分類確定“口岸夜校”培訓課程,變黨校“端菜”為學員“點菜”,滿足多方需求。截至目前,先后圍繞向北開放、口岸通關、疫情防控等內容舉辦“口岸夜校”4期,培訓干部350余人次。(記者 宋爽)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