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2022年上半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分類考試開考

2022年05月22日07:56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5月21日,自治區2022年上半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分類考試在全區12個盟市舉行,內蒙古485家事業單位提供崗位2619個,9.16萬名考生在全區3139個考場同時開考,人崗平均比是1:35。

  據了解,此次招考基層事業單位適當放寬年齡、專業等招聘條件,適當降低開考比例或不設開考比例,劃定成績合格線。報考人員中,高校畢業生佔95.3%,本科學歷佔80.9%,碩士以上學歷佔11.8%。筆試分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和綜合應用能力兩個科目,成績將在6月中下旬公布。

  自治區人社廳根據疫情形勢變化和防控要求,完善了疫情防控預案,細化了考務培訓、考務組織等各環節的任務舉措,派出12個巡考組赴盟市巡考,督導各項考務工作落細落實,並利用大數據技術,及時准確掌握考生考前14天動態健康狀況,保障考試安全順利舉行。

  據了解,截至目前,全區已下達2022年度事業單位公開招聘計劃數23579人,招聘人數創歷史新高。內蒙古將進一步落實事業單位用人自主權,積極推進符合條件的事業單位實施自主招聘,並充分利用大數據、雲計算等信息技術手段,探索實施“雲招聘”等新模式,扎實有效做好各項工作,分級分類分策補充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記者 梅剛)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