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農信女籃主帥鄭薇擔任國家隊主教練

2022年05月22日07:47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為備戰2022年女籃世界杯,日前,中國籃球協會公布了2022年中國女籃新一期集訓名單,內蒙古農信女籃主帥鄭薇,正式轉正擔任中國女籃主教練。另外,內蒙古農信女籃黃思靜、李一凡、潘臻琦、楊力維和張茹5名隊員入選國家隊。

  據了解,2020-2021賽季,鄭薇率領李月汝、楊力維、黃思靜等國手加盟了內蒙古農信女籃,最終取得15勝1負的戰績,獲得常規賽冠軍。隨后,她們又在季后賽接連戰勝四川女籃和新疆女籃,幫助內蒙古女籃歷史上首次奪得WCBA總冠軍。2021-2022賽季,鄭薇帶領內蒙古女籃再次拿下了WCBA總冠軍。

  鄭薇是近些年中國女籃教練組裡最資深的助理教練之一,如今成功轉正的她將帶領隊伍備戰即將到來的世界杯。(記者 柴思源)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