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內蒙古科技大學黨委書記成濤、校長任慧平一行到人民網內蒙古頻道座談交流

2022年05月20日21:16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5月20日電(劉藝琳)5月20日下午,內蒙古科技大學黨委書記成濤,黨委副書記、校長任慧平一行到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調研,雙方就高校宣傳思想工作、協同育人、同上一堂思政課和融媒體建設等內容進行深入交流。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負責人白建平帶領團隊一同座談交流。

5月20日,內蒙古科技大學黨委書記成濤,黨委副書記、校長任慧平一行參觀了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詳細了解了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的發展情況。人民網 劉藝琳攝

座談會上,大家建言獻策,與會人員就打造新媒體精品內容、共建宣推渠道、建設輿情研究中心、深化產學研合作、創新人才培養模式、構建產教融合良好生態等內容進行了交流。未來,將全面開啟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與內蒙古科技大學全新合作模式,實現雙方長遠、全面、深度的戰略合作。

白建平介紹了近年來人民網內蒙古頻道對內蒙古科技大學的宣傳報道情況,並針對性提出9條具體合作的內容。

他指出,人民網多年來一直關注和報道自治區教育改革的成功經驗和典型案例,與自治區教育廳、全區各大高校都保持著密切的聯系和良好的合作。人民網始終關注內蒙古科技大學,圍繞教育改革創新、優秀人才培養、重點學科發展等方面,對內蒙古科技大學服務自治區經濟高質量發展所取得的成績和亮點進行重點關注。

5月20日,內蒙古科技大學黨委書記成濤在人民網內蒙古頻道交流座談。人民網 劉藝琳攝

成濤首先就人民網內蒙古頻道對內蒙古科技大學的關注和報道表達了感謝。成濤希望雙方能夠從表到裡,從內容到技術將合作“干在實處”,從小處著手把共建實驗室、打造新媒體精品內容、產學研交流等內容落實落細。人民網作為中央重點新聞網站的排頭兵,在新聞實踐中具有突出的優勢。雙方的交流與合作,必將推動新聞理論與實踐、學界與業界的深度融合。

5月20日,內蒙古科技大學黨委副書記、校長任慧平到人民網內蒙古頻道交流座談。人民網 劉藝琳攝

任慧平介紹了內蒙古科技大學的基本情況,內蒙古科技大學前身為1956年建校的包頭鋼鐵工業學校和包頭建筑工程學校,隸屬原冶金工業部,2003年更名為內蒙古科技大學。學校現已發展成為以冶金、礦業、煤炭、稀土為特色,以工為主,工、理、文、管、經、法、藝術、教育等學科協調發展,集研究生教育、本科教育、高職教育、繼續教育、留學生教育為一體的多科性大學。任慧平希望雙方在人才培養、科學研究、輿論引導、平台建設等方面加強溝通、實現共贏。

5月20日,內蒙古科技大學黨委書記成濤,黨委副書記、校長任慧平一行到人民網內蒙古頻道交流座談。人民網 劉藝琳攝

內蒙古科技大學黨委委員、宣傳部部長趙永旺,內蒙古科技大學黨政辦公室主任劉小勇,內蒙古科技大學科技處處長李寶山,內蒙古科技大學人事處處長明文梅,內蒙古科技大學招生就業處處長唐巍偉,內蒙古科技大學計財處處長陳天文,內蒙古科技大學后勤處(節能辦)處長潘東旭等參與座談交流。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