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時政

丁繡峰:提升管邊控邊和社會治理效能 筑牢祖國北疆安全穩定屏障

2022年05月19日07:53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丁繡峰在興安盟調研時強調 提升管邊控邊和社會治理效能 筑牢祖國北疆安全穩定屏障

  5月16日至17日,自治區黨委常委、政法委書記丁繡峰深入興安盟阿爾山市、烏蘭浩特市調研,強調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重要囑托,深入開展平安邊境創建活動,扎實推進市域治理現代化試點工作,不斷提升管邊控邊和社會治理效能,持續筑牢祖國北疆安全穩定屏障。

  在阿爾山口岸,丁繡峰指出,要依托生態優勢,以全域旅游為突破口,打造興安盟向北開放的橋頭堡。隨后,他走進三角山哨所看望慰問部隊官兵,叮囑有關方面要關心部隊建設,推動黨政軍警民合力強邊固防。

  在興安盟綜合治理指揮中心和興安盟公安局,丁繡峰聽取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建設、矛盾糾紛排查化解、命案防控、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專項行動等工作匯報。他強調,要充分發揮政法機關的主力軍作用,堅持懲治與保護並重,集中打擊整治養老詐騙、電信詐騙以及食藥環等嚴重侵害群眾合法權益的違法犯罪活動﹔不斷鞏固深化“大討論”活動成果,鍥而不舍助企紓困、解紛惠企,持續優化法治化營商環境,以助力穩增長、保障高質量發展的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丁繡峰還參觀了烏蘭夫辦公舊址、內蒙古黨委辦公舊址、五一會址、內蒙古民族解放紀念館。(記者 李晗)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